关于转发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江苏省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15 浏览:1785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现将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江苏省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选工作的通知》(见附件)予以转发。请各相关单位依据通知要求,择优推荐申报,每个单位推荐的十佳研究生导师从拟推荐为校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中产生,各单位“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荐名额均不超过1个。

纸质申报表(见附件)一式三份及支撑材料一份,经单位盖章后于2018622日前送交研究生院(2#203室)。

联系人:吕艳;联系电话:835363136313

  

附件:苏学位办〔2018〕18号 关于开展江苏省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 团队”推选工作的通知.doc

  

  

研究生院

201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