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二届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12 浏览:280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现将《关于开展第二届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选工作的通知》予以转发。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的推选范围和推选条件组织推荐。

一、推选名额

实行限额推选,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可推荐符合条件的“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各1个。

二、材料要求

推荐单位需填报《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推荐表》《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荐表》纸质材料一份(含电子版),提交不超过3000字的参评事迹纸质材料一份(含电子版),推荐导师和导师团队彩色数码电子照片1张(500万像素以上jpg格式)。

所有申报材料请于2020年6月22日前报送研究生院。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并公示5个工作日,确定上报材料。

联系人:吕艳,联系电话:83536313(6313),联系邮箱: lvy@jsnu.edu.cn。

 

    附件:1.关于开展江苏省第二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选工作的通知.pdf

         2.第二届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推荐表.docx

         3.第二届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荐表.docx

         4.参评事迹材料撰写要求.docx

 

 

研究生院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