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春副校长率队赴淮安、无锡、常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0 浏览:1534

54日至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春率队赴淮安、无锡、常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的有关人员陪同走访调研。

走访期间,蔡国春一行与淮安市清江浦区政府办、人社局、工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会谈,听取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人才引进政策和急缺短缺型人才需求状况。在淮安澳洋顺昌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总监刘坚,江苏采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陆军,江苏星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基地总经理张英强,常州欣盛半导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资深经理郭星辰,常州锂霸电池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洋等陪同下,蔡国春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相关企业的产品展示馆、生产车间等。校企双方有关人员共同出席“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会”。会上,有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市场定位、核心技术、产品研发、生产设备、人力资源等情况,并表示希望在企业的研发创新和人才供需等方面与学校接洽合作、共谋发展。蔡国春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特色优势、人才培养等情况,就研究生产教融合培养、共建研究生企业工作站、选聘产业教授等提出建议,希望企业更多接纳我校2023届理工类研究生就业。

调研期间,蔡国春一行还访问了江苏创优律师事务所、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和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就法律硕士和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实习和就业等进行洽谈和推介。


1.走访淮安澳洋顺昌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2.走访江苏采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无锡)


3.走访江苏星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常州)


4.走访常州欣盛半导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5.走访常州锂霸电池有限公司


6.走访江苏创优律师事务所


7.走访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


8.走访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