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

作者:  时间:2023-04-19 浏览:1008

4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在2号楼204B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动员,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支部会议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要对标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全面强化重点措施,坚持靶向发力,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支部为每名党员配发学习资料,并拟定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夯实理论基础,坚持全面学、专题学、重点学、研讨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坚决的态度和严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