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联席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5-23 浏览:1513

    5月22日下午,我校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联席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3号楼3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蔡国春出席会议,各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院长、各教育硕士招生学科(领域)导师组长和联席会秘书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蔡校长解读了《江苏师范大学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联席会议实施办法》,通报了教育硕士导师组长调整情况。

    原校教育硕士导师组长王树良教授对之前工作做了总结并布置了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校新任教育硕士导师组长代建军教授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研究生院高田钦副院长汇报了教育硕士“U-S双主体”培养模式改革项目的进展情况。

    蔡校长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王树良教授对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培养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和所取得的成绩。蔡校长强调,我校成立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联席会议制度既顺应了国家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新精神,又适应了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新要求,其目的就是进一步加强对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组织、管理和协调,加快推进教育专业学位点各学科领域(方向)内涵建设,提高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蔡校长希望与会人员能够继续推进联席会议制度,充分发挥联席会的作用,不断总结经验,走出一条具有江苏师范大学特色的教育硕士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