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度春季学期开学研究生教育管理系列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3-06 浏览:1885


为帮助研究生科学规划新学期学习生活,创建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进一步落实研究生教育管理“六个一”活动,222-28日期间,研究生院围绕理想信念、校园安全、网络安全、身心健康等与研究生成长生活密切相关的重要内容,先后举办6场研究生教育管理专题讲座,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共计600余名研究生参加

研究生院先后邀请宣传部、学生处、信息化处、保卫处、卫健办等相关同志,通过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指导性强的专题讲授,教育引导研究生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理性思辨、知行合一,持续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我调节能力,建立科学健康生活方式,保持积极乐观、自信豁达的生活态度。

接下来,研究生院将把春季学期开学研究生教育管理系列活动作为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与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共同推进实施。围绕提高研究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举办特色鲜明、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研究生教育管理活动,持续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质量,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