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2年江苏省抽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21 浏览:6855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做好硕士学位论文抽检有关工作的函》(苏教评院函〔202229号)的通知要求江苏省教育评估院于20221121公布了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名单,共抽检我校712020年下半年和2021年上半年授予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现将报送被抽检的硕士学位论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检名单

2022年我校被抽检硕士学位论文共计71篇,其中学术学位论文29篇,专业学位论文42篇,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报送材料

(一)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学位论文抽检报送清单》纸质版一份经办人和分管院长签字,且加盖单位公章)和电子版一份(附件2**学院_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学位论文抽检报送清单.doc)。

)抽检论文PDF格式电子版一份(论文编号_论文题目.pdf

三、报送时间

请各相关学院于1128日(星期3:00,按照要求报送材料至研究生院2-203办公室。

、报送要求

(一)学位论文要求

被抽检学位论文须与授予学位时的存档原文一致。

(二)学术行为审查要求

各学院在《江苏省教育评估院抽检论文报送清单》中,涉及学术行为审查和学校论文盲审的信息均填写“是”。根据省文件要求,学校将上报前对被抽检论文再次进行相似度检测。

(三)论文封面要求

为了便于工作,各学院须按学术学位的论文封面”“专业学位的论文封面的统一格式制作封面,样式参见附件3,并按说明认真填写封面栏目:

1. 培养单位编号:由省教育评估院统一填写。

2. 申请学位类别:填写学术学位硕士专业学位硕士

3. 学科代码和名称:请按2018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参照1997年《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填写。跨学科的学位论文请填写相近的二级学科或专业领域。未设二级学科的,可仅填写一级学科代码和名称。未设专业领域的,可仅填写专业类别代码和名称

4. 论文研究方向:用关键词填写论文的研究方向,以便于论文送审。

5. 论文题目:请据实填写,不得简略。

6. 论文编号:为五位阿拉伯数字,学校已统一编号,详见附件1

(四)论文内容要求

1. 论文包括封面、中英文摘要、目录、论文正文、参考文献等学位论文必须的内容。原创性声明、致谢、后记等与论文评议无关的内容应删除,若论文附录中有在读期间发表的论文或研究成果,需隐去作者信息

2. 封面和论文内容均不得出现学校、导师、作者以及其他有可能辨认出论文来源的字样,统一用*字符号代替隐去的文字。不符合要求的论文将以违反抽检评议纪律处理。

江苏省教育评估院的学位论文抽检结果不仅是学科、学位点评估和学位点申报的重要参考指标,也是我校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被抽检硕士学位论文上报工作。

 

联系人:柳素芬联系电话:83656226

邮箱:liusf@jsnu.edu.cn

 

附件: 1.2022年江苏省教育评估院抽检硕士学位论文清单.xlsx

2.江苏省教育评估院硕士学位论文抽检报送清单.docx

3.江苏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封面.docx

 

 

研究生院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