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11-01 浏览:1361

10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专题学习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带领大家学习领会,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研究生教育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

支部专题学习会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深刻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关心重视一以贯之,对新时代新征程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和作用的强调与期待。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