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9-01 浏览:1282

8月31日,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专题学习会围绕“国内外形势”“五年工作”“十年伟大变革”“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等方面,带领大家开展深入学习,并结合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实际,研究提出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

支部专题学习会强调,支部全体党员继续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