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立德树人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和优秀研究生导师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24 浏览:2844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江苏师范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意见》(苏师大研〔2019〕5号)的总体要求和《江苏师范大学立德树人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和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办法(试行)》(苏师大研〔2019〕13号,以下简称《评选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就开展2019年立德树人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和优秀研究生导师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按照《评选办法》第三条至第七条有关规定执行。

二、工作安排

(一)2019年11月29日前,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导师团队负责人和研究生导师自愿申报,填写《江苏师范大学立德树人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申报表》《江苏师范大学立德树人优秀研究生导师申报表》《江苏师范大学立德树人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申报汇总表》《江苏师范大学立德树人优秀研究生导师申报汇总表》(附件1,2,3,4),并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二)2019年12月10日前,各培养单位进行材料审核,择优推荐,并在院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照规定的名额(附件5)上报研究生院。

(三)2019年12月19日前,研究生院会同有关部门组织专家评选,并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发文公布。

三、相关要求

(一)申请者应实事求是地填写申请表相关内容,坚决杜绝各类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评选资格并作严肃处理。

(二)各培养单位应加强组织,坚持标准,严格要求,将工作实绩作为考核和评选依据。在评选过程中,有违反师德行为的,实行一票否决制。

(三)表彰奖励按照《评选办法》第十条、第十一条规定执行。

(四)涉及申请者和研究生的成果、项目和获奖等要求的“近五年”规定,起算时间为2015年1月1日。

联系人:吕艳;电话:83536313;邮箱:273924127@qq.com。

  

附件:1. 江苏师范大学立德树人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申报表.docx

     2. 江苏师范大学立德树人优秀研究生导师申报表.docx

     3. 江苏师范大学立德树人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申报汇总表.xlsx

     4. 江苏师范大学立德树人优秀研究生导师申报汇总表.xlsx

     5. 江苏师范大学2019年立德树人优秀研究生导师推荐名额.xlsx

     6.江苏师范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意见.doc

     7.江苏师范大学立德树人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和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办法(试行).doc

  

  

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