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公共选修课程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16-04-26 浏览:1996

各学院:

为了解我校研究生公共选修课程建设进展,保证选修课建设质量,确保2016年秋季按期开课,兹定于56日(星期五)下午2:30(地点待定)对2015年申报立项的9门研究生公共选修课程进行中期检查。请各学院督促课程负责人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课程建设进展情况(包括教学大纲、教案、课件、相关教学资源等材料的建设情况)、课程建设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后期建设方案及措施、经费使用情况等。

二、检查方式

1. 课程负责人于55日上午12:00前填写《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公共选修课程中期检查报告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lanjie@jsnu.edu.cn

2. PPT现场汇报:56日下午2:30,每门课程负责人按照顺序依次做进展汇报。汇报时间5~8分钟,汇报内容需展示该门课程中某一教学重点内容的课件。

研究生院将根据中期检查考核结果拨付下一阶段课程建设项目经费。考核不合格的课程将终止立项,并追回已拨付的建设经费。

联系人:兰杰,联系电话:83403082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公共选修课程中期检查报告表.docx

研究生院

201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