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完善2015年导师招生资格审核结果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15-01-07 浏览:4997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研究生导师普查登记暨2015年导师招生资格申请审核工作的通知》(苏师大研201424)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进行了2015年导师招生资格的审核,研究生院将结果汇总形成《江苏师范大学2015年具有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导师名册》(见附件)。20141230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对《名册》进行审议,并提出如下修改意见:

1.  每位导师所在的招生学科或专业至多3个,且学术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专业均不超过2个。

2.  导师只能选择一个学部(学院)归属,由导师和学部(学院)协商决定。

3.  各学部(学院)将审核结果在本单位公示,并请每位导师签字确认,对未获得招生资格的导师给予合理的解释。

4.  重名的导师标注单位或工号。

5.将本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上增补的导师(名单详见苏师大研〔20151号《关于公布2014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及认定结果的通知》)加入名册,首次获得导师任职资格的教师,第一年仅限在一个学科或专业招生。

请各学部(学院)于115日前将完善后的《名册》电子稿和纸质文档交至研究生院,纸质稿上需由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研究生院将于120日公布结果。

联系人:王高峰

联系电话:83500192

邮箱:63912601@qq.com

 

  研究生院 

201515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2015年具有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的导师名册.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