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专题研讨会的预备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15-10-15 浏览:3366

各有关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的建设,促进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水平的提高,学校定于201510月下旬召开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的建设专题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加人员:具有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点研究生分管院长;

2.研讨内容:交流各自专业学位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和经验;征求《江苏师范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办法》的文件意见;会后现场参观研究生实践基地。

3.会议要求:各单位轮流发言采用ppt形式,时间控制在10分钟左右。

4.材料要求:请各单位在20151019日前将交流的ppt和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汇总表(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lilei@jsnu.edu.cn.

5. 参观实践基地要求:请各单位推荐1~2个实践基地以备参观。

请相关单位根据上述要求,提前做好准备。

联系人:李磊,联系电话:83403100

附件: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

                                                 2015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