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电子图像采集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14-09-05 浏览:2558

各研究生培养学部(院):

我校2014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电子图像采集将于2014912日(周五)进行。本次数码照相的具体工作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电子图像采集照片将用于研究生管理系统、一卡通、学生证、普通高等教育硕士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硕士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等事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照片着装要求

数码照相时必须携带身份证,拍摄时应穿浅色上衣

二、拍照时间及地点

拍照时间:2014912日(周五)上午800――1200

拍照地点:8号楼100D教室

三、交费

每位研究生交费12元。请各学部(院)指定一名负责人,以学部(院)为单位统一收齐后存入校园一卡通,于910日到研究生院学位与培养办公室兰杰老师处刷卡交费。

四、其他事宜

2012级、2013级未采集电子照片的研究生,如参加本次照片采集,请在99日之前与研究生院学位与培养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兰杰,联系电话: 83403082

请各研究生培养学部(院)务必通知有关研究生,也请各位研究生相互转告。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O一四年九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