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督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3-30 浏览:250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校研究生教学工作,强化研究生教学日常管理与质量监控,切实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本学期研究生院将组织校研究生教学督导组于第六周开始对研究生课程、答辩和考试情况进行随机教学督查工作。现将督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时间

2016328-630

二、督查重点

1.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开设的研究生大类平台课

2. 研究生院开设的公共基础课

3. 研究生教学课堂教师教学效果

4. 教师和学生的上课出勤情况

5. 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情况

6. 研究生课程考试情况

三、其他事宜

从本学期开始,研究生院将组织校研究生教学督导组专家对部分单位的研究生培养方案执行情况进行分组抽查。主要采用学院分管院长汇报、检查培养方案执行全部支持材料和召开研究生座谈会的方式进行,请各单位提前做好准备。

请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充分重视,及时通知研究生任课教师,配合校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全面开展工作。通过检查发现问题,合理进行沟通,并通过研究生院和学院两个层面及时解决问题,以保证教学检查的效果,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

联系人:王健联系电话:8192

研究生院

2016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