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研究生说课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14-04-28 浏览:2163

    为提高广大研究生的教学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由校研究生会主办的首届研究生说课大赛近期成功举办,来自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6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421日晚,说课大赛预赛分文科、理科两组在17#101102教室举行,通过激烈比拼,共20名选手进入到决赛。

    425日晚,说课大赛决赛在8号楼J204研究生教室举行。教师教育学院陈美兰教授、刘翠老师和研究生院党委秘书李冲老师担任评委。经过前期认真充分的准备,每位选手在比赛中表现自如,语言流畅,吐字清晰,课件与板书交相呼应,充分展现出个人扎实的基本功,不时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角逐,王璐、李双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李沁霖等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则由褚双甜等位同学获得。赛后,陈美兰教授和刘翠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选手的表现予以点评,并提出了几点意见,在场选手和观众均表示受益匪浅。

 

附:获奖选手名单 

一等奖:王璐(外国语学院)、李双(化工学院)

二等奖:季娴(传媒学院)、李沁霖(外国语学院)、刘赛宁(生科院)、陈思如(传媒学院)

三等奖:褚双甜(物电学院)、苗文平(教育学部)、李莹洋(音乐学院)、陈瑾(城建学部)、张力(化工学院)陶庆丽(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