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阿肯色大学小石城分校艺术学院签署联合培养协议

作者:  时间:2018-12-10 浏览:1786

20181127日,音乐学院院长苗雨、副院长王志军、副教授王艺红一行赴美国阿肯色大学小石城分校艺术学院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并看望了首批在美学习的五位研究生。


阿肯色大学小石城分校位于美国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是一所四年制的公立大学。201818日,应我校邀请,阿肯色大学小石城分校艺术学院Hakutani博士率团访问我校,参观了音乐学院并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会谈。Hakutani博士表示,两校之间的友谊年轻而充满活力,双方应当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共享教育资源,并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20188月,音乐学院选派五位研究生赴阿肯色大学小石城分校艺术学院进行为期六个月的学术交流。在美方学校老师热情关心和帮助下,他们很快适应了美国的生活和学习,专业技能和英语都得到了极大提升,并与当地师生建立了深厚友谊。




    开展国际间人才培养合作是推动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国际化的重要途径。通过国际交流,研究生们走出国门,亲身感受国外大学环境,体验不同的教学模式和课堂氛围,从不同的角度学习专业技能知识,享受国际先进的教育资源,推动了我校高素质专业型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