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政策解读报告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1-30 浏览:2308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就业服务指导工作,1127日下午,研究生院特邀徐州市教育局人事处王静处长在17号楼300B教室作“徐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政策解读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王本贤部长主持。

王本贤部长对王静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政策解读报告会的流程作了简要说明。王静处长分别从历年招聘情况、徐州人文环境、教育资源以及教育局招聘政策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结合近年来有关专业的需求变化,通过横向纵向的比较,细致地分析了中小学教师就业形势变化,鼓励同学们全方位地提升自己能力,积极面对求职过程。王静处长介绍到徐州是个拥有丰富教育资源的历史文化名城,希望我校研究生留在徐州,为徐州的教育事业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互动环节,王静处长对我校学生关于招聘政策的疑问全部作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政策解读报告会,我校研究生加深了对于徐州教育局直属学校的招聘教师政策的理解,进一步明晰了未来择业就业的方向。

研究生院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