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 2020-2021 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 “三助一辅”岗位聘任时间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01 浏览:5452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春季开学的通知要求,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聘任时间调整如下:

1.3月15日前,研究生根据学校公布的“三助一辅”岗位信息(附件1、2),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并按照要求录入相关信息,打印《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

2.3月17日前,研究生向设岗单位递交《“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申请相应岗位。申报各学院“三助一辅”岗位的研究生,将岗位申请表交至学院研究生秘书办公室;申报其他“三助一辅”岗位的研究生,将岗位申请表交至设岗单位。

3.3月19日前,设岗单位根据报名情况,通过一定的方式审核和考查申请人的基本情况,对通过考查的研究生签署拟聘用意见。

4.3月22-26日,设岗单位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打印“三助一辅”岗位聘任汇总表,并将研究生岗位申请表、汇总表纸质版统一报至研究生院,其中助教、辅导员岗位还应分别报至教务处、学生处备案。确保“三助一辅”学生 3 月22日起分批到岗,4月1日起全部到岗工作。

联系人:鞠敏;电话:83536320(6320)

附件:附件1-1:助研岗位需求汇总表.doc

  附件1-2:助教岗位需求汇总表.doc

  附件1-3:助管岗位需求汇总表.doc

  附件1-4:辅导员岗位需求汇总表.doc

  附件2: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报流程.docx

 

研究生院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