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聘任仪式暨岗前培训

作者:  时间:2018-10-18 浏览:3389

1010日下午,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聘任仪式暨岗前培训在泉山校区8号楼100D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本贤、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香善等出席仪式。本学期竞聘上岗的197名研究生参加岗位聘任仪式。会议由王本贤部长主持。

在聘任仪式上,王香善副长宣读了《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聘任结果的通知》文件,

研究生彭婕分享了上学期“三助一辅”岗位实践中的收获和感悟,研究生郭茜茜代表新上岗同学做表态发言。随后为受聘“三助一辅”岗位的研究生代表颁发了聘书。

最后,王本贤部长还就开展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的目的、意义作了阐述,并对受聘岗位的研究生同学提出了要求,要求广大受聘研究生珍惜岗位锻炼的机会,处理好研究生学业和岗位工作的关系,遵守学院和部门规章制度,虚心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效率,通过“三助一辅”岗位的锻炼,促使思想觉悟、管理能力和创新意识都有显著的提升。

聘任仪式结束后,校工会潘永亮主席、学工处崔成前处长、研究生院王香善副院长分别对从事助管、辅导员、助教和助研的研究生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