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级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12 浏览:140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照江苏省教育厅招就处的统一部署,我校2018级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将于2018919日在泉山校区进行。本次图像采集的具体工作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我校协助办理。电子图像信息采集照片将用于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证、各类考试报名、硕士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等事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对象

我校2018级在籍研究生和往届未参加电子图像信息采集的研究生。

二、图像采集时间及地点

采集时间2018919日(周三)12001730,具体各培养单位时间安排见附件《2018级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安排表》

等候地点:泉山校区8号楼J103教室。

采集地点:泉山校区8号楼100D教室。

三、图像采集现场要求

1. 图像采集以学院为单位,务请各单位提醒研究生按照规定时间,提前15分钟到8号楼J103教室等候,提前5分钟到8号楼100D教室进行拍摄。

2.拍摄过程中须携带身份证,且刷身份证拍照。因拍摄背景为蓝色,建议拍照时穿白色、浅米色上衣,女生长发请扎马尾,露出五官;拍照时不佩戴项链等饰品。

3.因照片成像区不加文字,请各研究生注意核对个人数据信息,保证信息的准确性。如因研究生未核对造成的信息错误,由本人承担责任。

4. 由于图像采集人员较多,工作人员需要不时提醒研究生拍摄时的注意事项,务必请各位研究生保持8号楼100D教室安静,禁止大声喧哗。

四、图像采集交费

按照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要求,每位采集图像研究生须交费12元,由研究生院代为收取,以学校为单位统一上交到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请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该项工作,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收齐费用,于91814:30-17:00之间到研究生院(2号楼202室)交费。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通知有关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电子图像信息采集。

联系人:吕艳  联系电话:83536313(短号6313

  

附件:2018级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安排表.xlsx

  

  

研究生院

201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