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考点完成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信息网上确认工作

作者:研招办  时间:2020-11-20 浏览:2233

 2020117日至9日,江苏师范大学考点(3218)顺利完成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报考信息网上确认工作。

 按照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我校考点今年首次实行考生报考信息网上确认。为做好该项工作,研究生院成立了网上确认工作领导小组,设立统筹协调、网上审核、咨询服务、业务培训等工作组,细化工作方案,优化流程设计,统筹推进人员培训、场地布置、设备调试、模拟审核等工作。为方便考生提前准备相关材料,我校考点及时发布考点公告,将网上确认所需材料按考生类型分类分条目列出。为更好服务考生,我校考点除提供电话咨询服务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还设置了现场咨询点,为考生提供网上确认相关流程的线下咨询服务,同时通过学校官网、网上确认系统向考生发送相关提醒。据统计我校考点共计7697名考生通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