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新媒体中心招新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22 浏览:1742

为进一步推广研究生院各微信公众号,宣传介绍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特色,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在研究生思想引领和资讯传播等方面的作用,努力将平台建设成研究生院联系师生、服务师生的桥梁纽带,经研究,决定成立研究生新媒体中心并面向全校研究生公开招聘新成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校2017级研究生及已被我校录取的2018级研究生。

二、招聘要求

1. 自觉遵守我校各项研究生管理制度。

2. 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心,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3. 具备一定的岗位专业技能。

三、部门设置及岗位要求

(一)部门设置

1. 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安排、任务协调、会议通知、财务统筹等综合性工作。

2. 编辑部:负责微信公众号推送主题的文稿审核、信息发布及互动反馈。

3. 文创部:负责稿件主题选择、文案撰写、资料搜集整理等工作。

4. 美工部:负责稿件图片、视频的拍摄、剪辑、美化、制作,文稿的排版设计等工作。

(二)岗位要求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办公室

副部长

1

具备一定的管理协调能力,文字组织与表达能力较好。

部员

4

编辑部

副部长

2

熟悉新媒体宣传制作技巧流程,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和图文设计能力。

部员

6

文创部

副部长

2

具备较好的文字功底,熟练掌握新媒体文字撰写和编辑技能。

部员

6

美工部

副部长

2

熟练掌握摄影、视频剪辑制作和艺术设计技能,获得校级及以上摄影、微视频制作或艺术设计等奖项者优先。

部员

6

四、报名方式

报名请填写《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新媒体中心报名表》(见附件),文件命名为“姓名+江苏师大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招新报名表”,于61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雒同学,李同学

联系电话:13023517780,18205009023

电子邮箱:1456297801@qq.com

五、选拔方式

1. 资格审查通过后,组织报名者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另行通知。

2. 新媒体中心实行稿酬制,根据个人具体工作内容和工作量,给予相应酬劳。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新媒体中心报名表.doc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