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博士留学资助

作者:  时间:2017-12-15 浏览:2717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2018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奖学金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外国语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张潇尹同学获国家公派赴日本攻读博士学位。资助期限为60个月,资助金额为每月14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500元)。

张潇尹同学为2014级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导师为熊红芝副教授。该生在校期间勤奋好学,表现优异,以一作身份发表学术论文1篇,主持一项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曾获得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和2017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等荣誉称号。张潇尹同学的硕士论文于2017129日获得“第十届中国日本学研究卡西欧杯优秀硕士论文”三等奖(全国高校共有20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4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8篇)。

在此向张潇尹同学和熊红芝副教授表示祝贺,并期盼我校将来有更多的研究生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出国攻读博士学位。

研究生院

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