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全日制研究生制定个人培养计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0-27 浏览:3983

各学院、各2017级全日制研究生:

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是导师按照培养方案的要求,根据研究生的个性特点和培养条件,会同导师组及研究生本人制定的执行性文件,是研究生培养过程的重要依据。为做好2017级全日制研究生的培养计划制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准备工作

1. 请各学院研究生秘书于2017113日前维护好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各专业的学分要求、课程信息等,并确保与各专业审定的培养方案原件一致(操作步骤见附件1)。

2. 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导师和研究生互选,督促研究生在管理信息系统中录入导师信息。

3. 督促导师指导研究生制定个人培养计划。

二、研究生提交个人培养计划

2017级全日制研究生登录个人管理信息系统,于20171110日之前按照附件2给出的步骤提交个人培养计划。打印纸质版,经导师签字之后交学院研究生秘书处存档。系统登录网址为:http://yjsxxgl.jsnu.edu.cn/pyxx/login.aspx,用户名为个人学号(10320开头),如忘记密码请联系本学院研究生秘书重置。

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一经制定不可随意更改,研究生必须严格按照培养计划来选修课程。如确因学校开设课程发生变动或其他客观原因需要更改,必须填写《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变更申请书》(附件3),经导师、学院领导、研究生院领导签字审批之后,方可调整。

三、学院审核存档工作

研究生网上提交个人培养计划之后,请各学院研究生秘书仔细审核,确保与各专业培养方案一致。研究生提交的培养计划纸质稿应加盖学院公章后存档。

  

请各学院及2017级全日制研究生务必按照本通知完成培养计划制定事项。制定过程中如有疑问或建议,请以学院为单位,将问题集中反映至研究生院。

联系人:兰杰,联系电话:83403082


附件1: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培养方案维护指南.docx

附件2:研究生提交个人培养计划操作说明.docx

附件3: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变更申请书.docx

  

研究生院

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