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就业情况调研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5-24 浏览:595

为了全力促进毕业研究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4日,研究生院新华书店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就业座谈会,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提出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结合目前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和发展情况,希望研究生们对当前就业求职、学习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研究生就个人的就业状态以及求职中存在的疑惑和困难等进行了发言。座谈会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研究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研究生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使他们更进一步深刻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将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抓住机遇,稳步就业。

下一步针对研究生们提出的前置就业指导,加强实习实践等迫切需求,研究生院将继续开展“齐心聚力 共促就业” 研究生就业促进系列活动,全力促进毕业研究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