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检查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专业核心课程期末考核材料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19 浏览:1183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开学初研究生报到、选课、教学和管理等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现对各培养单位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的研究生专业核心课程期末考核材料进行检查(名单见附件1)。

提交材料包括:①期末考试命题试卷(考试课)或课程论文、②学生答题卷、③课程考核记录表、④考试成绩单和⑤平时成绩记录表等。材料务必用档案袋封装,并在档案袋封面上张贴课程相关信息(附件2)。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到课程负责人,督促任课教师认真作好材料上报工作。学校将组织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对材料进行评分。结果将作为年终研究生教育专项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

请各培养单位于9月25日(周一)下午5:00前将课程的考核材料报至研究生院2#201室。

联系人:兰杰;联系电话:83403082。

附件1: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专业核心课程期末考核材料抽查目录.xlsx

附件2: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专业核心课程期末考核材料.xlsx

研究生院

2017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