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级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18 浏览:109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我校2017级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将于2017923日在泉山校区8号楼100D教室进行。本次图像采集的具体工作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我校协助办理。电子图像信息采集照片将用于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证、各类考试报名、普通高等教育硕士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硕士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等事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对象

我校2017级在籍研究生和往届未参加电子图像信息采集的研究生。

二、图像采集时间及地点

采集时间:2017923日(周六)上午84012:35,具体安排见附件《2017级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安排表》

采集地点:泉山校区8号楼100D教室

三、图像采集现场要求

1. 按照规定时间,提前10分钟到达拍摄地点等候,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拍摄。

2. 拍摄过程中须携带身份证,且刷身份证拍照。因拍摄背景为蓝色,建议拍照时穿白色、浅米色上衣,女生长发请扎马尾,露出五官。

3. 因今年照片成像区不加字,请各研究生注意核对个人数据信息,保证信息的准确性。因研究生未核对造成的信息错误,由其本人承担责任。

四、交费

每位研究生交费12元。请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该项工作,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收齐费用,于92016:00-17:00之间到研究生院(2号楼202室)转账交费。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通知有关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电子图像信息采集。

联系人:吕艳,联系电话:83536313(短号6313)。

  

附件:2017级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安排表

  

研究生院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