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周姝岐同学入选《人民日报》 “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作者:  时间:2023-05-10 浏览:1893

5月4日,《人民日报》发布《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经过严格选拔和评审,全国4.5万名优秀研究生荣获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录中的100名研究生是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的优秀代表。我校文学院2020级中国古代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周姝岐同学名列其中。

周姝岐读研期间,在CSSCI期刊发表论文1篇、SCD级别期刊发表论文1篇、省级期刊发表论文2篇,参与导师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整理古籍93000余字;获得“江苏戏曲与地方文化”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一等奖、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等,荣获优秀研究生、优秀毕业研究生等荣誉称号,三年累计获奖近30项;曾担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组织和参与多项校园文化活动。

周姝岐同学认真学习学位课程,脚踏实地,不断开拓创新,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面对未来,她立志攻读博士学位,为我国戏曲研究和戏曲文化传承与发展作出贡献。其读研经历证明,科研之路没有捷径,学海无涯,唯有勤学多思,方能练就过硬本领。希望我校学子以榜样为示范,秉承“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努力拼搏,笃行不怠,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