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评议通过率100%

作者:  时间:2023-04-19 浏览:7907

根据江苏省学位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反馈硕士学位论文抽检评议结果的通知》(苏学位字函〔2023〕2 号)文件反馈,我校被抽检的73篇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经专家评议全部合格,通过率为100%。

江苏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每年进行一次,抽检覆盖所有学位授予单位、全部学科专业。本次按照不低于5%的比例对我校2020-2021学年度授予硕士学位的学位论文进行了抽检。抽检评议通过电子摇号、论文盲审处理、专家匿名评审等程序完成。我校坚持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不断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强化导师遴选、导师培训、导师考核等重要环节;围绕学位论文开题、中期检查、学术不端行为检测、论文预答辩、论文评阅及答辩等重要节点,对学位论文质量进行全方位监管,有效保障了我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和学位授予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