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4-19 浏览:1050

3月3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在分析测试中心102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述职,详细汇报了支部学习教育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举措。支部党员立足岗位实际,积极交流思想,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问题和不足,结合支部党员的批评意见制定了有针对性整改措施并表示将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我,持续改进不足。支部党员按照要求登录民主评议系统,进行支部班子评议、党员互评、个人自评等。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的针对性、效性,会前,支部党员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同时,结合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围绕优化服务管理、完善培养机制、帮扶困难师生、提升创新能力等,梳理制定了切实可行的2023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蔡国春副校长强调,各位党员要认真吸取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整改,扎实落实。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推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