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江苏师范大学考点考前须知

作者:研招办  时间:2022-12-20 浏览:41175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26日举行,江苏师范大学(3218)考点所有考场均位于我校泉山校区(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考场规则和考生诚信考试公告

所有考生须认真阅读并遵守考场规则(附件1)及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公告(附件2)。

本考点全部考场均为标准化考场,监控及屏蔽系统考试期间将全部开启,考试时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设备,对于违反考试纪律和规定的行为,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作弊行为和处理结果将通报作弊考生所在学校或单位纪检监察和人事部门,同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供高等学校、招生单位、工作单位、录用单位查询,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请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文明考试。考场内所挂时钟显示时间仅供参考,考试开始与结束时间以考场指令为准。

二、统考科目考生答题须知

所有考生须认真阅读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计算机网上评卷考生答题须知(附件3)。

三、打印《准考证》

考试前,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本人《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四、考试地点及考场分布

为便于考生快速查找考场,本考点开通考场查询系统,请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后8位即可查看具体考场信息。特殊考生考场安排及重新打印准考证等事宜根据上级要求另行通知。

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江苏师范大学考点(3218)考场查询系统

 

所有考生考试地点为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考场分布情况如下:

教学楼

考场号

泉山教6#楼

1-14

泉山教7#楼

15-30

泉山教8#楼

31-49,316

泉山教22#楼

50-62,317-330

泉山教15#楼

66-96

泉山教17#楼

97-130,132-146

泉山西教1#楼

147-188

泉山西教7#楼

189-194

泉山西教8#楼

195-205

泉山西教9#楼

206-221

泉山西教14#楼北区

222-237

泉山西教14#楼中区

131,240-265

泉山西教14#楼

238-239

泉山西教14#楼南区

266-308,315


      考试楼栋具体位置见(附件4)3218考点具体平面图,考场-教室对应表见附件5

请注意,代码为5开头的第四门自命题考试科目均于1226日上午8:30开始考试,相关考生须变更考场,其中时长为3小时的安排在泉山西教8号楼,超过3小时的科目安排在泉山教12号楼。新考场地点以1224日上午第一场考试时下发的变更考场通知单为准

请考生届时务必关注并熟悉考场分布情况(附件4、附件5)。因疫情防控要求,我考点不安排提前查看考场

五、入校须知

所有考生均须认真查看和阅读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考生健康应试须知(附件6)和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附件7,首场考试交给监考员)。考生入校当天需严格遵照我校规定的时间和要求进入校门并到达考场所在教学楼。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不得驾车进入学校

1.入校时间

建议考生考试当日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考生应充分考虑入校时排队核验证件以及体温监测等各种耗时因素,务必熟知入校流程和考场所在教学楼及其对应的入校校门的位置,预留足够赴考时间,根据本人准考证上所列考试时间,于每场考试开始前30分钟抵达所在考场教学楼入口处。

2.入校要求

所有考生进入我校考点考试封闭区域(考试楼)之前,均须按照健康应试须知里的要求,提前到达指定地点(校门口),佩戴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证件查验(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及体温测量工作。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特殊考生通过专用通道(学校东门,上海路101号)进入特殊考场参加考试。

考生应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加强健康防护;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或参加聚集性活动,外出时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人际交往保持安全距离。进入考点,不得随意走动,应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和交流。

3.入校通道

建议考场楼为泉山678151722号楼的考生选择从我校东门(上海路)进入考点;考场楼为西教1、西教7、西教8、西教9、西教14号楼的考生从南门(海河西路)进入考点。从学校东门步行至泉山6、7、8、15、17、22号楼均需6分钟左右;从南门步行至西教1、西教7、西教8、西教9号楼均需6分钟左右,步行至西教14号楼需15分钟左右。注意,从东门步行至西教1、7、8、9、14号楼需要35分钟左右。进入校园后,考生应在现场标志的指引下从专门通道直达考场所在教学楼。

六、其他事项

本考点联系电子邮箱:jsnuyzb@jsnu.edu.cn,电话:0516-83656219,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21220

附件1:考场规则.docx

附件2: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公告.docx

附件3: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计算机网上评卷考生答题须知.docx

附件4:2023年研招江苏师范大学考点楼宇分布平面图.pdf

附件5:2023年研招考场-教室对应表.xlsx

附件6:江苏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docx

附件7:江苏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应试须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