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2023年研招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要求

作者:研招办  时间:2022-12-13 浏览:13887

报考江苏师范大学考生:

我校2023研招自命题科目网上评卷规范化需要,我校自命题科目需考生粘贴考生信息条形码。为帮助各位考生提前了解条形码粘贴要求,我校特制作示范视频,请各位考生认真仔细观看。

考生拿到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试题袋后,在启封前请务必认真核对条码区的考生编号、考生姓名、考试科目等信息(部分考生因为姓名长度、科目名称长度等原因,信息显示可能略有重叠,不影响使用)。启封后将3张小条码纸小心揭开,依次粘贴到考点统一提供的3张答题纸的左上方对应区域(答题纸不得撕开),同时写清楚姓名和准考证号。注意无论该页是否有答题,均须粘贴。如有加页,则加页无需粘贴,正常答题。绘图创作类科目501/502/503由考生自带规定纸张作答,将考生编号及姓名写在图纸的左上角,同时也需在考点提供的答题纸上粘贴条码。

若出现考生信息条码纸损坏顺序贴错等情况,不影响阅卷,请勿担心。请勿撕下小信封上的个人信息内容。

所有答卷及答题纸都要密封在试题袋信封内返回!

预祝各位考生考出理想的成绩!


    附:江苏师范大学2023年研考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示范视频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