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研究生青海支教团出征仪式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20 浏览:250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和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教育局统一安排,2022年研究生青海支教团已于9月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开展支教工作。近期,经与海南藏族自治州教育局对接,支教团将于10月24日出发赴青海开展线下支教工作。为给支教团提神振气,确保顺利出征,研究生院将组织出征仪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10月23日(星期日)14:30-16:00

二、地点:

泉山校区分析测试中心100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请支教团成员所在学院(文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音乐学院、智慧教育学院)分管研究生的领导,准时参加出征仪式,不得缺席。

请相关单位研究生秘书于10月21日(星期五)11点前将参加领导姓名和手机号码发送至邮箱liuna@jsnu.edu.cn。

 

联系人与方式:刘娜83656228/56228

 

 

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