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硕士“U-S双主体”培养模式改革项目第二期实施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7-03-22 浏览:1821

322日上午,我校教育硕士“U-S双主体”培养模式改革项目第二期实施动员会在敬文报告厅召开,研究生院院长顾明亮、副院长高田钦出席会议,2016级全体教育硕士研究生参加动员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高田钦主持。

会上,顾明亮院长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U-S双主体”培养模式改革项目是我校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主要内容之一,自实施以来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得到了省教育厅的充分肯定,其目的就是要实现一个目标、两个主题、三项改革、四个阶段及五个“一”工程。顾院长希望广大教育硕士研究生主动参与,在为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作出贡献的同时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高院长就项目的具体实施计划进行了补充说明,他表示,研究生院将继续加大经费投入,逐步完善“U-S双主体”培养模式改革,组织研究生走进淮阴中学、南菁中学、兴化中学、徐州一中等名校实习实践,通过走进名校、走近名师、走进课堂,最终走向卓越!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学校创造的机会,积极参与到改革项目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