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十佳实践之星”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3 浏览:4189

   1211日晚,江苏师范大学2019年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十佳实践之星”公开答辩暨颁奖仪式在马可音乐厅举行。蔡国春副校长、研究生院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同志出席了活动。

经研究生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及校外专家匿名评审,16位“十佳学术之星”候选人和15位“十佳实践之星”候选人进入公开答辩环节。候选人就学术或专业成果向各位评委和观众进行了汇报和展示,分享了科研道路上的经验与感受、介绍了参加专业实践和学科竞赛的历程与喜悦,畅想了今后专业道路的规划与打算,鼓励广大研究生同学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攻坚克难,勇攀高峰。

经过对选手科研成果、专业获奖和公开答辩等综合考察,智慧教育学院郝祥军等十位学术学位研究生获“十佳学术之星”称号,传媒与影视学院钱晨等十位专业学位研究生获“十佳实践之星”称号,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刘艳红等十位研究生获提名奖

“双十佳”评选活动是展示研究生专业成果的重要窗口,活动的举办有助于研究生科研能力和专业技能的提高,有助于发挥优秀研究生引领示范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