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研究生模拟面试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1-03 浏览:1503

1228日晚,校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首届研究生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研究生院主办,商学院研究生会和校研究生就业创业协会承办,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5位研究生参加决赛。校党委办公室马志友主任,研究生院顾明亮院长,商学院党委李存芳书记、蒋国杰副书记,研究生院王本贤副院长应邀担任大赛评委。

决赛共分为自我展示、情景问答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在自我展示环节中,选手们充分、全面展示了自身的特点与优势,表现出了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潜力,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进入第二环节情景问答后,选手们展示了高超的临场应变能力和雄辩的口才,搏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前两轮的比拼,共有9名选手进入最终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选手们虽然各自的出发点不同、方案各异但却展现了强大的团队协作能力,最终达成共识、形成统一方案。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郭如如、杨丰源、孙乘风和杜沈悦4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李欣桐、吕梦月、张晓旭、孙雨和董杨5位同学荣获二等奖,赵博、朱艳慈、崔凯璇、张培、王明明和曹冬琴6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研究生院王本贤副院长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各位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