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2-05-27 浏览:6219

各学院、相关研究生:

根据《关于恢复研究生线下教育教学活动的通知》(http://yjsy.jsnu.edu.cn/42/6a/c10472a344682/page.htm)关于期末考试的安排,本学期研究生公共课全部采取线上考试的方式,考试通过硕博教学平台进行。现将公共课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具体考试时间见下表。限定考试时长的课程,研究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进入硕博教学平台,并完成考试。限定考试截止日期的课程,研究生需要在截止日期内完成考试,考试不限时长。

考试类型课程名称考试时间

限定

考试时长

工程伦理

5月31日19:00—21:00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

6月10日9:00—11:00

学术交流英语视听说

6月14日9:00—9:10   (听力题)

6月14日9:15—10:45(非听力题)

限定

考试截止日期

课程与教学论

即日起—6月18日(1-2班)

即日起—7月30日(3-4班)

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

即日起—6月10日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究

即日起—6月15日

心理发展与教育

即日起—7月30日


二、考试平台登陆方式

研究生首先登陆研究生硕博教学平台,登陆方式可在以下任选其一:

1.研究生可以登陆校内信息门户,在业务系统中点击查看更多”——>“硕博教学,完成身份绑定的研究生之后无需验证可直接进入平台,此前未进行身份绑定的研究生还需按照要求进行身份认证

2.研究生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s://jsnuyjs.yuketang.cn登陆或在研究生院网页最下方点击研究生在线教学平台进入平台,使用时需要通过微信扫码验证身份。

登陆成功后,点击页面右上角“学习空间”,在“我听的课”下方找到需要考试的课程,点开课程后下拉,点击相应试卷名称即可进入考试页。


三、考试注意事项

1.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请各位研究生提前登陆考试平台,绑定账号,并查看课程列表是否完整。如发现考试班级缺失,请及时联系学院秘书向研究生院反映。

2.建议研究生使用电脑进行考试,推荐使用ChromeFirefox浏览器。请选择网络条件良好的地点参加考试,并为考试留出充足时间。

3.每门课程考试仅有一次作答机会。限定考试时长的课程,开始考试后即启动倒计时,开考后请不要关闭作答页面(关闭页面后系统仍在计时),所有题目作答完成,点击“交卷 ”后方能关闭考试页面。

4.《工程伦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学术交流英语视听说》课程考试为随机发卷,不同研究生考试题目不同。

5.在线考试纪律要求与线下考试相同,请各学院提前做好学生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杜绝考试违纪舞弊现象。

6.以课程论文方式考核的课程,研究生须同时签署《研究生课程论文科研诚信承诺书》(见附件)。承诺书一课一签,研究生打印承诺书、手写签名后,拍照或扫描成电子稿,以附件形式上传至考试平台。

未尽事宜,请联系兰杰老师(83656221)。

附件:研究生课程论文科研诚信承诺书.docx

 

研究生院

202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