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音乐学院研究生在第五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总展演”中获得佳绩

作者:音乐学院供稿  时间:2016-11-08 浏览:1583

2016111日,第五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总展演”在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圆满落下帷幕。我校音乐学院研究生王文汇和李诺分获研究生组银奖和铜奖。

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是全国高等艺术院校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赛事之一。我校音乐学院研究生王文汇和李诺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展演。与以往赛制不同的是,本届总决赛不再区分专业院校、综合院校和师范院校,所有选手同场竞技,比赛难度大大增加,激烈程度空前。最终,王文汇(指导教师高静)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稳定的现场发挥,获得大赛研究生组银奖,李诺(指导教师苗雨)获铜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江苏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风采,更体现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成果,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