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召开“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9-11-06 浏览:1938


11月6日,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在会议前向党支部提交了专题讨论材料。

专题会议上,支部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就“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展开深入讨论。支部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既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又着力解决学校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始终坚持为师生谋利益、为教育事业尽职责。初心是什么?每位党员都很真诚、朴实,如“立德树人、服务师生”“积极有为、善作善成”“诚朴待人、忠恕任事”“做一名好秘书”“服务师生、规范管理”“以诚待人、尽职尽责”“厚学敦行、善作有为”“为学生做些实事、有意义的事”;使命干什么?每位党员都结合工作,立足岗位,围绕深化改革、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而展开,充满了力量和激情;奋斗比什么?每位党员从师生满意度、业绩变化、学生成长、个人变化、服务质量等不同维度进行比较。

初心不改、使命担当,奋斗永远在路上。通过专题讨论会,支部党员坚定了初心和使命,明确了奋斗方向,展示出了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战斗堡垒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