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推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党员

作者:  时间:2019-11-04 浏览:1960

       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研究生院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活动、办实事好事、选树典型、设置党员先锋岗等形式,推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研究生院支部)设置三个党员先锋岗,周期性在办公区域流动,并将在研究生招生现场期间设置更多的党员先锋岗。党员先锋岗的设置推动了服务师生的效率和质量,密切了师生关系,促进了内部团结协作,展示了向上的精神风貌。

       研究生院(研究生院支部)注重在主题教育中发现总结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党员。支部第一批选树典型是手术住院心系岗位的兰杰,“顾小家更顾大家”的李荣婧和加班成为常态的闵自信。研究生院就是由这样一群能战斗的党员组成的,他们只是其中的一个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