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研究生院)开展“四重四亮”专题教育(二)

作者:  时间:2019-10-28 浏览:3733

102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开展 “四重四亮”专题教育,即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

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在支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逐项宣读了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和入党动机,对照入党介绍人意见中的缺点和不足,谈自己的成长历程和感受,表达了对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支部党员也依次重读入党志愿,回忆当初对党的向往之情和入党初心。随后,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四重”之后,全体党员共同宣读《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四重四亮”九项承诺》,将认真学习、恪尽职守、服务师生的承诺落实在行动中。

专题教育开始前,支部党员来到汉王镇南望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参观了廉政大道、红色宣誓广场、党建历史人物雕塑、先进模范事迹长廊、党建知识造型墙、家风家训画轴以及新“二十四孝”石刻等教育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