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11 浏览:1549

    根据学校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于2022年3月9日在分析测试中心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副校长蔡国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本贤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江苏先锋网视频《榜样6》,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感悟其崇高境界。支部书记代表支委进行述职,梳理分析在前期充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照自身问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批评意见做表态发言。

    蔡国春副校长认为此次会议剖析到位、内容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强调全体党员要创新思维方式,“致广大而尽精微”,脚踏实地,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推进各项工作;要推动管理创新,借助座谈会、在线调查等各种渠道了解师生需求,倾听合理诉求,做好优质服务;要加强党建引领,紧紧围绕研究生教育发展整体谋划,做到融合促进,奋力完成支部党建目标和年度工作目标。

    整个会议程序紧凑,发言气氛热烈,做到了揭“短”亮“丑”,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全体党员将对照查摆问题,积极整改,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奋力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