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禁举办或参与举办考研辅导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10 浏览:1925

各学院、各部门、全校师生员工:
  为加强研究生招生管理和规范,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禁研究生招生单位举办考研辅导班的通知》(教学厅〔2004〕15号)、《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考研辅导活动管理的通知》(教学〔2008〕1号)以及《教育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19〕6号)等文件的精神和要求,现将我校严禁举办或参与举办考研辅导活动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窗体底端

一、全国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命题人员不得参与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活动,不得参与任何与考研内容有关的咨询活动,不得参与任何与考研有关的复习资料编写、出版等活动。

二、严禁校内任何部门、工作人员及在校生举办或参与举办考研辅导活动,严禁在校内以任何形式发布与考研辅导培训及组织活动相关的宣传广告。

三、严禁校内任何部门、工作人员及在校生委托社会培训机构进行考研招生辅导培训活动。严禁校内任何单位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举办考研辅导活动的场所和设施。

四、严禁社会培训机构进入校园以张贴简章、广告等各种方式进行考研辅导培训宣传和组织活动。

请各学院、各部门仔细梳理、认真排查,一旦发现违规现象,要立即予以纠正并对参与人和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并及时将相关情况报研究生院招生办。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