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10 浏览:3703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195号)精神,现就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凡与我校具有科研合作,符合《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中“设站条件”的企业、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均可与我校联合申报。

二、申报流程

1.申报单位按要求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并整理相关支撑材料。

2.经申请设站单位、学院签字盖章后,《申报表》送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加盖学校公章、负责人签章。

3.将《申报表》分别在申请设站单位及学校网站公示至少5个工作日。

4.学院通过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提交《申报表》和相关证明材料(均须PDF格式扫描件)。具体的登录账号和密码由研究生院设置后另行告知。

5.研究生院登录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再次审核申报材料,提交上报。

三、时间安排

1.918日前,各学院组织填写《申报表》并整理相关证明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院2#201室。

2.919-22日,研究生院审核并反馈。

3.923-28日,申请设站单位和我校在各自官方网站公示。

4.929-30日,学院在平台提交《申报表》和相关证明材料,研究生院审核后提交上报。

四、注意事项

1.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由申请设站单位和高校联合申报。双方要加强对接交流,形成共建协议,明确知识产权归属,对照《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中的申报条件,认真填写申报表。

2.此次申报工作实行网上申报,网络提交材料均须PDF扫描件。

3.所填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申报资格。

联系人:刘丽,电话:83500233

附件:2019年工作站申报相关管理办法及表格.rar

研究生院

201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