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12 浏览:1629

11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在分析测试中心103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本贤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志建老师作了题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围绕百年党史不同阶段的主要任务和历史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概括、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实践中坚决贯彻落实等方面,展开深入系统细致的讲授。号召全体党员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王本贤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在工作和实践中,推动研究生院各项工作抓实抓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