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举行“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1-12 浏览:1513

近日,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举行“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启动仪式,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本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王本贤作“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启动仪式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以本职工作为出发点,分析问题所在,提出改进举措。要求活动全员覆盖,整体提升,着力完善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支部委员李磊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回顾中国人民解放军90年来的历史功勋,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力量所在,分析推进强军事业的途径和方法。全体党员集体庆祝政治生日,赵峻岩副院长和刘娜作为党员代表,分别就党员教师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职责和使命、共产党员青年教师在服务研究生管理工作中的体会感想进行了分享。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缴纳现金党费并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支部党建工作荣誉感和仪式感。

启动仪式后,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全体党员将积极响应,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升质量,追求卓越为主线,为学校研究生培养工作贡献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