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校样稿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15-12-07 浏览:1977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2016年版)现已排版完毕,请各单位于129日之前到研究生院304办公室领取校样稿,共同修订的培养方案由牵头单位负责领取。

各单位务必组织方案执笔人和相关学科负责人对培养方案内容进行讨论校对,如发现错误,请直接在纸版原稿上用红色签字笔标注修改意见,并保证字迹清晰。如对培养方案有大幅修改,请联系培养办兰杰老师索要方案电子版,并在Word修订模式下进行修改。

培养方案校对完毕后,由学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于1230日下午500前上交研究生院304办公室。采用电子版修改的方案仍需提交纸质原稿,并在原稿首页注明“采用电子版修改”,电子文档发送至lanjie@jsnu.edu.cn

联系人:兰杰;联系电话:834030823082)。

研究生院

201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