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举办美丽“研”途活动

作者:研工部  时间:2016-03-30 浏览:1997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展现女研究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她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和团队合作精神的舞台。3月25日,由校研究生会主办的美丽“研”途活动在泉山校区展开。

 活动现场,女研究生们两人一组参加“给你好看”活动,自带梳理工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发型的梳理,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最美发型。参加“百变魔发师”活动的研究生则利用彩笔为空白脸型配上合适的发型,将绘制的发型粘贴到展板上,由现场观众评定哪个更胜一筹。此外,还举办了“美丽快问答”等互动游戏,现场笑声不断,气氛活跃。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活动得到了广大女研究生的积极响应,活动参加者纷纷表示这种低成本、简洁环保的活动能为单调的科研学习生活增加一些新意,小活动但有大意义。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