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徐州高校首届研究生乒乓球比赛

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14-04-16 浏览:2111

    为弘扬国球文化,丰富在徐高校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在徐高校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喜迎第十八届省运动会。412日,由研究生院主办的徐州高校首届研究生乒乓球赛在我校顺利举办。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医学院和我校的30余名研究生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上午830,开幕式在教工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国家二级乒乓球裁判、体育学院王海滨,研究生院李冲,中国矿业大学和徐州医学院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李冲老师致开幕词,对比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其他在徐高校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

    开幕式结束以后,比赛正式打响,共分为男单、女单和团体赛三个部分。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运动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奋力拼搏,把各自的水平和技巧发挥的淋漓尽致,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江苏师范大学吴江楠问鼎女单桂冠,矿业大学获得男单和团体冠军。

    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组织能力,得到了在徐高校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和一致赞许,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中国徐州网、中国淮海网等媒体均到现场采访并进行了报道。

 

中国徐州网链接http://www.cnxz.com.cn/newscenter/2014/2014041591571.shtml

淮海网链接http://www.huaihai.tv/news/photo/2014-04-13/54149.html